[伊莉莎白 x iCook 愛料理] 伊莉莎白火辣雙醬組,開賣啦!


伊莉莎白與愛料理聯手出擊,為您獻上您料理的好幫手-「伊莉莎白火辣雙醬組」,組合內含伊莉莎白辣醬、火辣版伊莉莎白辣醬以及訂製竹匙。4/14-4/21限定發售!







伊莉莎白與愛料理聯手,為您獻上您料理的好幫手-「伊莉莎白火辣雙醬組」,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,與伊莉莎白辣醬、火辣版伊莉莎白辣醬、訂製竹匙一起馳騁在料理的歡樂時光。



「伊莉莎白辣醬」是「伊莉莎白」推出的第一款即食醬料,手工製作,不含防腐劑,嚐起來鹹酸微辣,能在彈指間為你的餐食增添滋味與樂趣。扭開瓶蓋,首先你會聞到濃濃的麻油香,用湯匙挖一些出來,你會發現有滿滿的料:榨菜、蝦米、蒜末、芝麻,直接吃一口吧,這辣醬比你想像的溫和,但有更多豐富的滋味,可直接加在飯、麵、菜上吃,不必下廚即可開心享用!



我們特別為無辣不歡的朋友們獻上的「 火辣版伊莉莎白辣醬」,是「伊莉莎白辣醬」的姐妹產品,辣度升級將讓愛吃辣的你欲罷不能。 淺嚐一口,你會感受到由榨菜、蝦米、蒜末、芝麻為你帶來的豐富口感,而麻油香則淺淺地留在你的鼻息,就在此時你會發現細緻的酸味,而嗆口的辣味突然一陣席捲而來,這樣精心的安排,是我們結合多種材料,並添加來自南美洲的卡宴辣椒(Cayenne)和朝天椒,完美比例融合調配,為你帶來的香辣饗宴。


「伊莉莎白訂製竹匙」嚴選天然竹材、手工打磨,每件的色澤和紋路皆有少許不同,是兼具品質和特色的餐食用具。我們特別以雷射刻印專有的「伊莉莎白」字樣,希望能陪伴你在廚房裡和餐桌上的美好時光。



內容物:伊莉莎白辣醬(1甁)+ 火辣版伊莉莎白辣醬(1甁)+ 伊莉莎白訂製竹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